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DS】小短文

#设定接上篇失散多年的兄弟竟成恋人,今天的Dean也没有掉马呢



  “那是什么?”


  情到浓处,Dean慢条斯理地扒掉男孩的衣服,注意到大男孩腰间缠绕的绷带,带着调笑意味的笑容慢慢褪去,漂亮的绿眼睛瞪着那些白色的织物,仿佛它们就不应该存在。


  “你受伤了?!”


  Winchester家的小猎人没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顶着男朋友不悦哦眼神硬着头皮开始找理由:“这是个意外,Dean。”


  Dean从Sam身上爬起来,抱着手臂坐在床上,下巴微抬,看来是不得到个说法是不会轻易罢休了。


  “……我发誓。”Sam试图摆出他在爱人这里无往不利的狗狗眼。


  “你的身上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伤痕,Sammy girl。”Dean叹了口气,“我不问是因为我信任着你,但我还是没办法不为感到你担心。我是说,我是你的男朋友,Sammy,你可以信任我。”


  他当然信任Dean。但问题就在这里,Dean只是个普通人,他怎么能因为自己把他扯进一个光怪陆离朝不保夕的冒险生活?Winchester家人天生无法对遭受怪物迫害的人们袖手旁观,Sam无法放弃这项家族事业,注定他会辜负Dean。或许有一天他会将事情的真相都告诉Dean,在他做好Dean离开自己的准备后。


  ——如果那时他还活着。


  Dean没有再问下去,他读懂了Sam的沉默和坚持。这个漂亮的年轻人最后俯身亲吻了爱人的额头,将这一页翻过:“睡吧。”


  


  后续


  “Dean你不睡吗?”


  “家里好像没有跌打药了,我去药店看看。”


  “现在已经九点了。”


  “你以为是因为谁?”盯。


  Winchester家的猎人败下阵来。


  “那你注意安全。”


  “知道了。”


  您的好友地狱骑士已上线。


  Dean: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