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DS】失散多年的兄弟竟成爱人,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

#路人视角,阴差阳错被路西法和该隐养大的血印地狱骑士迪恩x温彻斯特独子兼职猎人斯坦福学生萨姆

#私设众多,不喜请及时点x


  一开始老板告诉你上面有大佬要屈尊来你的小酒吧驻唱的时候,你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你当然不会担心会出事,毕竟前地狱骑士的头头隔三差五就会来你这儿喝上一杯,有这位巨佬镇着,你不信有谁敢提着脑袋来搞事。

  然后大佬降临的时候你秒速给跪了。

  因为没人告诉过你要来体验生活的是你大老板路x法还有在役地狱骑士迪x。

  这个阵容就算你店里是有x隐当吉祥物也挡不住啊。

  尤其是x隐被抱着电吉他在舞台上疯玩后的路x法找你要了个房间拖走后,吧台这往往就留下你和端着杯啤酒的迪x四目相对,两眼乌漆麻黑。

  说实话你很怂他,应该说地狱没几个不怂他的,据说他曾经清空了十分之一的地狱,路x法对他也没有任何责怪,反而用那种掺杂着愉悦失望还有调侃的语气说:“才十分之一啊。”

  顺便一说x隐当初的记录是九分之一。

  尽管可能会有恶魔对路x法这种情况下都要秀一回自己对象的狗比行为表示不适,但奈何他是大老板,所以现场一片死寂。只有迪x,漫不经心地挽了个刀花,微微一笑:“总还会有机会的。”

  没人想知道也没人期待那个机会。

  但不可否认迪x确实长的好看,沾了血都算好看,书记官甚至用他单身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手速留下了当时的剪影,通过贩卖剪影还小赚了一笔。实不相瞒你抽屉里就有一张。

  但这不代表你就愿意和迪x二人世界【大雾】

  幸运的是,没几次迪x很快就找到了乐子,目光锁定酒吧角落里的一个年轻男人,问你:“他是谁?”

  你巴不得他赶紧离你远点儿,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忙不迭地和他汇报:“那是萨姆温彻斯特,算是这儿的常客了,是个猎人。”

  dei,没有错,你的酒吧面向所有非自然生物开放,猎人也算其中之一。

  说起萨姆温彻斯特,其实他在地狱高层还蛮有名的,虽然他本人可能并不知道。拜曾经是某个大恶魔的跟班所赐,你知道的八卦比其他吃瓜路人要多一些。比如萨姆温彻斯特曾经被选中作为路x法的容器,阿扎泽尔已经给灌了几次恶魔血之后突然整段计划就被砍掉了。所以他至今都还是某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的乖孩子,除了偶尔跟随父母出去打猎完全就是普通青少年的日常,品学兼优据说还考上了斯坦福。

  顺便一说,他父母沉迷打猎不可自拔据说是因为萨姆曾经有个哥哥,失踪在一次非自然事件中了。温彻斯特夫妇至今都还不愿接受这个事实,固执地认定了长子还活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小温彻斯特中二期时对于父母的行为表示不能理解,十几岁的时候愤然离家出走,当然后来还是和家里和好了,年岁渐长也能理解父母对过去的失误所造成的后果的自责和对遭逢意外的长子的歉意愧疚。

  迪x舔了舔舌头,绿眼睛因为找到猎物变的专注,看起来更加漂亮了。在榨干你的情报后,他就起身拍拍衣服,带着酒去撩汉了。

  出于恶魔优秀的听力因素和你本人过于旺盛的好奇心,你有幸见识到了一段酒吧驻唱老司机勾搭纯情大学生的桥段,因为其中角色的特殊性,使得这段戏码在你眼中更加精彩了。

  每一个书呆子乖宝宝心中都有不为人知的叛逆部分,向往着冒险,以及危险。

  这是你曾经追随过的某位大佬说过的话,该大佬曾多次蝉联地狱业绩榜榜首。事实证明大佬不愧是大佬,正如他所说的,某些书呆子,看着规规矩矩,狗狗眼纯良至极,但只要稍微有所撩拨,就能像变个人似的。

  事后迪x来你这儿喝酒,吐槽斯坦福高材生的调情水准。

  “像他哥哥?认真的吗?我差点儿都要以为他哥哥不是在他出生前丢的了。”迪x翻了个白眼,“我裤子都要脱了他却和我谈人生?”

  但你想那个小猎人的味道应该是不错的,原因就是迪x吐槽归吐槽,下次在酒吧撞见独自喝酒的温彻斯特时还是选择了上前搭讪,轻车熟路地和小猎人调情,然后出去。

  你一边擦拭着酒杯一边看向迪x揽着小猎人腰的手,草,这个身高差太违和了。

  不愧是迪x,地狱骑士牛逼。

  慢慢的,温彻斯特开始赶着有迪x上台的时间来酒吧了,有漂亮女孩看这个大男孩一个人坐在那儿独饮,上前来却说不了几句就笑着走开了——男孩看着舞台上的乐手的目光太过专注,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偶尔有那么一两个固执的,用不了多久,摇滚乐手就会在休息的间隙溜出来,揽着男孩的腰,笑着对女孩们眨眨眼:“抱歉,这里有人了。”还特意在小猎人嘴唇上来一口宣示主权。

  大概恋爱就是能让人脑残,有一次地狱骑士甚至抢过了路x法的麦克风想要为他的小男朋友高歌一曲,当然唱到一半下面就嘘声一片,然后被路x法一脚踹了下来。于是迪x顺势就跑来找他的小男朋友寻求安慰了,在路x法催他快些滚回来的时候也不忘索取一两枚吻。

  在他又一次跟温彻斯特跑出去后,路x法和x隐坐在吧台前抱着酒瓶谈人生。

  路x法:“迪x最近好像很忙?”

  x隐:“大概是恋爱了。”

  路x法:“原来是恋爱了。”

  接受这个设定后的路x法兴致勃勃地拉着你想要康康迪x的小男朋友,你只能乖乖替大老板调出监控。

  路x法:“你觉不觉得这个人类有些眼熟?”

  你静默不语,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把舞台交给两位大佬,顺便在心里骂一句狗比路x法到底是有多甩手掌柜连自己的容器都不知道。

  那天你还是没能从大老板那儿听到更多的八卦,只记住了向来从容淡定的x隐竟然惊讶了一秒,直觉告诉你这里面有什么猫腻,但这都和你没有关系了。

  迪x和温彻斯特的后续你是从来酒吧喝酒聊天的吃瓜恶魔那里听说来的,比如说迪x为了受伤的小男朋友冲冠一怒啦,比如说其实是温彻斯特家丢失的大儿子啦,再比如说大天使米迦勒暴怒冲入地狱称“你有本事搞我容器有本事出来单挑”和你大老板“我凭本事捡来的孩子你说是你的容器就是你的容器再说了那是我对象的血脉四舍五入就是我的血脉”之类的。

  所以传说中的天启最终还是没有打起来,据说你们的大老板表示愿意和他哥互换容器以示尊敬,米迦勒一颗陨石砸在了德州表示去你【哔——】【哔——】的,路x法耸耸肩说那没办法了谁让你洁癖米不就是恶魔血吗。

  当然,这个时候这些事和温彻斯特兄弟已经没关系了,据说迪x已经求婚成功了,和萨姆一起回家见家长的事也提上了日程表,临走的时候据说x隐还帮他在德国某医院骨科挂好了号。

  嗯,祝迪x和他弟弟好运。

评论(9)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