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上帝的剧本出了岔子【四】

#Lucifer/Cain/Lucifer,冻土cp

#草,迫害大哥真的好愉快啊!麦扣:我的弟弟们都有什么问题???

  41

  Cain最近起的越来越迟了,名叫Lucifer的堕落天使恨不得化身八爪章鱼,牢牢攀附住怀中的男性肉体,打着哈欠嘟囔着时间还早再睡一会儿之类的。

  回想起最初某Satan对“睡觉”这一充满了人类柔软性的行为毫不掩饰的鄙弃,Cain好笑地捏了把他的脸:“打自己脸这么有意思吗?”

  Lucifer翻了个身,蛮横地征用了Cain当床垫,闭着眼睛搂过Cain的脖子和他接了个吻,无视对方的调侃,懒洋洋地抬腿蹭了蹭某部位:“你顶到我了。”

  “彼此彼此。”

  用人类男性的身体被抚慰对Lucifer来说是件新奇的事,虽然说进小黑屋前堕落天使和地狱骑士就有了好几腿,但上帝作证他们仍处于并长期处于发乎情止乎礼盖着棉被纯聊天的阶段。

  ——那个年代天使不需要容器也能行走世间,而没有容器,他们更接近于拥有实体形态的概念体。接吻还行,更深一步……除了Lucifer大概也没哪位天使会有“更深一步”的需求。

  在解决完男性早晨的生理反应后,Lucifer更加不想动弹了。

  “candy。”

  “嗯?”

  “结婚后我们去其他星球度假吧。”

  “好。”

  “我们……”

  “Lucifer。”

  “?”

  “你梦到什么了?”

  “……”

  “……”

  “一个糟心亲戚,Darkness。”

  

  

  

  

  42

  天使不会做梦,已经堕落的那些也不会。

  曾经困扰他很长时间的黑色又出现了,Lucifer转身,果不其然又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地球上现存的所有宗教典籍都不会告诉你,上帝曾有一位双生姐姐,他们是光明与黑暗,对应着新生与毁灭,他们本该形影不离,直到Darkness对她弟弟的造物开始展现出恶意,然后就被上帝带着他的儿子合力将她关了起来,钥匙以印记的形式被烙在了天使的身上,在不知道第几个百万年后,塑造出了最初的黑暗王子。

  ——Lucifer。

  借着那枚印记,Darkness曾多次拜访自己的侄子,直到印记被转移给了Cain,这场噩梦才终于宣布告一段落。

  “看来我和candy最近确实太亲近了。”Lucifer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需要我说‘好久不见’吗,姑姑?”

  Darkness没有理会他,她以苍白的黑裙女性形象出现,伸出手,触碰她侄子的容器。

  “以防你与世隔绝太久不清楚,向你介绍一下我老爸你弟弟的新宠,tada~人类。”

  “安静,我知道你为什么被赶出去。”Darkness毫不客气地打断Lucifer,“你在重新变热,蠢货。”

  而众所周知,从天穹坠落的那一刻起,晨星就失去了他的热,燃烧之后只剩冰霜。

  “……这是否意味着我在冬天不会被赶出被窝了。”

  Darkness:“……”

  ——辣鸡侄子,没救了,等死吧!

  

  

  

  43

  Cain:“……这就是你为什么疯狂给自己立flag的原因?”

  “我痛心啊candy,”Satan抽抽鼻子,拉了未婚夫的手来探自己的心,“爸爸的剧本里我竟然是个反派角色,还是禁止洗白的那种。”

  按照Darkness的说法,其他世界的Lucifer再怎么乱来,哪怕杀了Michael攻占天堂问题都不会太大,因为那都是副本,他们所处的这个世界,是无数个平行世界中“最初”的那个地球,出自上帝与Darkness的通力合作。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一切,都在有意无意地影响其他平行世界。

  举个例子,Lucifer在封印黑暗和接受印记后,其他重新开启的副本里的Lucifer就自动接受了这个设定,哪怕他们的世界里其实根本不存在Darkness,最终Lucifer也会在驶向地狱的道路上一骑绝尘。

  所以在塑造这个世界时,上帝动笔前会在副本里反复实验,确定无误后才会启动计划。

  “但很显然,爸爸并不是个好作家,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到底创建了多少个副本,来写他的故事。但那些世界都沦为废稿,因为那都不是他想要的结局。”

  “就目前来看,我的‘死’应该就是这场所谓的天启的he结局。”

        没有一个世界的Lucifer能活下来,现在轮到这个最初的世界了。

  对于任何一个孩子来说,知道自己死去被包含在对父亲来说所谓的完美结局中都是非常悲伤的事,更何况Lucifer还是个父控晚期没救患者。

  “Darkness想要和你合作。”

  Cain顺势将那颗头发乱翘的脑袋按在胸前,让他可以暂时不用考虑作出什么表情来面对自己。

  “……她没想过要杀他。”

  ——“我要的东西和你一样。”

  不是他的世界,不是他的那些玩具。

  

  

  

  

  44

  “我真的不知道Michy你在纠结些什么。”Gabriel又拆了块巧克力,一边默默记录自己兄弟一天的糖分摄入量的Raphael不忍直视,干脆合上了本子。

  “地狱之王结个婚,天堂的总督就彻底乱了阵脚。”Raphael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不去不就好了,这算什么问题?”

  “说得好,”Gabriel给自己的兄弟鼓掌,“不去不就好了。我差点儿就忘了已经提前开始准备找小翅膀代班的是哪位了,Rapha,真的,就差一点儿。”

  Michael:来自老大哥的凝视JPG

  说好了一起战斗,你却背着我偷偷开始准备跑路的事了?

  Raphael:……

  泥煤的Gabriel,不拉着你一起007真是对不起你那张嘴!

  “Michael你现在想这些事其实也太早了,且不谈这事是不是真的,”Raphael尝试给自己挽个尊,“照现在的局势看,Lucifer也不太可能会给你发邀请函。”

  Michael:??!!!

  Gabriel:狠还是Rapha你狠,刀刀致命啊这。

  槽也吐了,刀也插了,是时候说正事了。

  “Michy,你真的要和luci打这一仗吗?”眼看着Michael又摆出那副义正言辞的模样说什么命运,Gabriel连忙在他开口前堵住他,“鉴于luci现在很明显不想和你打,这道题已经变成了,‘你是真的要luci死吗’。”

  “……这是爸爸的命令。”

  Raphael:“你可以当爸爸已经死了。”

  Michael:??!!!!!

  Gabriel:卧槽Rapha你才是那个真狼人啊!

  “为什么不呢?”最为安静的那位大天使继续他相当zzbzq的发言,“有什么区别吗,他都消失这么多年了。”

  “Raphael!慎言!”

  “反正我不是那个被命令动手杀自己兄弟的人。”

  “Raphael!”

  “何不让父亲来裁决呢?”Gabriel火速救场,“父亲命令你杀死luci的前提是luci对这个世界存在威胁,但他现在一心结婚做爱情的傻瓜,如果他的婚礼完美进行,是不是就可以证明父亲默许了这件事,进而推导出父亲承认威胁论存在一定的错误,所谓的命运对决就可以停止。”

  “那如果父亲不承认呢,”Raphael问,“如果父亲就是要Lucifer死呢?”

  被弟弟们注视着的Michael面无表情:“那我会站在我兄弟的一边。”

  

  

  

  45

  “话说回来了,关于luci的结婚对象,你们还没有头绪吗?”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