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你们这是在搞事啊

#某个天启不存在的世界





        须知这世上大多数的搞事都来自于闲的。

        温彻斯特兄弟大概例外,他们只是穷。

  猎人是个高风险零收益的职业,这群某种意义上一直在默默拯救人类的超级英雄不仅没有一个像神盾局一样五险一金的国家福利单位做后盾,一个不留神说不定还会上FBI的黑名单,想出国旅游却连海关都过不了。

  所以在萨姆温彻斯特收到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温彻斯特一家陷入了喜忧参半的状态。

  “我查过了,如果成绩出色的话可以在念书的时候申请奖学金,我去学校后也会找份工作,应该可以供平时的生活开销。”

  “不行!”玛丽一拍桌子,“萨米,那可是大学!大学是什么?是学习是恋爱是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共同进步的地方,如果你将心思都放在了兼职上,白天又怎么能有足够的精力去上课呢?”

  约翰和迪恩表示赞同。

  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讲不算温彻斯特家人,但因为和小温彻斯特的干爹有好几腿处于出差状态正好路过温彻斯特家所以赶上一顿晚餐一个餐桌上吃饭的英国小个子男人慢条斯理地用餐巾纸擦了擦嘴角沾上的酱汁,决定给温家人提供一点微小的帮助。

  “我之前说过,我来这里是为了考察考察环境。我们公司最近投资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具体工作还在筹备中,我想,迪恩和萨姆或许可以去试试镜之类的。you know,现在的男孩们比起超自然传说,更喜欢篮球和妞儿,迪恩和萨姆的爱好或许可以帮他们在试镜中加不少分。如果被选上的话,报酬还是非常可观的。”

  鲍比辛格的伴侣显然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自己老伴到底曾经是干什么的。

  约翰来了兴致:“克劳利你们公司还投资了影视产业吗?”

  “这年头,经济大环境就要求了我们最好什么都得涉及一点儿,反正大老板们只需要动动嘴,跑断腿的还是我们这些苦逼的中层领导。而且这次是和另一个公司合资的项目,上头三令五申不准出差错……”

  眼看着社畜吐槽起来快要没完,迪恩忍不住打断他:“重点,克劳利。”

  “……之前迪恩和萨姆的那个兄弟俩流浪猎鬼的想法挺有意思的,周一例会的时候我顺嘴提了一下,我老板觉得不错就上报给了大老板,现在这个想法在公司那边已经立案了,再过两天就会开始演员的试镜。毕竟最初是你们兄弟俩的脑洞,如果你们去试试的话,说不定会成功呢?”

  “你们公司项目立案这么随便吗?就因为一个创意?”萨姆忍不住吐槽。

  克劳利耸了耸肩:“绝佳的创意。这就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麋鹿。”

  出于某些原因,这个所谓的“创意”究竟是怎么入了大老板眼的过程克劳利永远不会和温彻斯特分享。

  追本溯源是在地狱的周一例会别称路西法的找乐子时间,辣鸡老板在更辣鸡的大老板温柔到毛骨悚然的问候里,把自己的金牌员工推出去,希望能从死刑减成死缓。而苦逼的金牌社畜……我是说员工,不负他最强推销之名,面对深井冰路西法,克劳利稳得一批,面不改色地拿出了自己(刚刚准备)的方案:“不如我们和天堂合拍电视剧吧。”

  王座厅内其他恶魔包括推他出来挡刀的直属上司莉莉丝都不禁用一种高山仰止般的眼神来瞻仰克劳利——鬼知道这会不会是十字路口恶魔之王最后的音容笑貌。

  但是你知道,如果你的大老板恰好是一个叫路西法的深井冰堕落天使时,事情的发展往往就会超出所有人的预料。显然上帝在创造他的时候往他脑子里塞了太多的不明物质,撒旦的脑回路运作至今都是地狱不解之谜榜上top。在所有恶魔都以为克劳利药丸的时候,爬上窗的寒霜尽数退去,气温回暖,路西法笑得像个万恶的资本家,拍着克劳利的肩膀,表示年轻人你这个脑洞非常棒棒我很看好你哦加油好好干。

  克劳利微笑,内心表示mmp这不是劳资平时在下属面前拿的剧本么。

  ——世界上所有的黑心老板都拥有一套统一做派啊克劳利先生。

  递交给天堂那边的计划书是阿扎泽尔的责任,敲敲门,出来一个小翅膀,地狱王子将计划书塞给他,“和善”地叮嘱他一定要交到大天使手上,然后恶魔打道回府。

  听起来很草率,但对比靠纸飞机以及漂流瓶来和他哥联络感情的撒旦,庄重指数瞬间就up了好几个等级。

  加百列率先举手投了赞成票。

  “我喜欢这个提案麦扣!”

  米迦勒坐在会议室,花了三秒钟来思考这小崽子是什么时候回天堂来的,然后用一秒钟驳回。

  “这是在胡闹,加百列。”

  “驳回无效!”加百列兴高采烈地宣布,“拉菲也站在我这边,二比一,麦扣,请服从民主决议的结果。”

  首先,我不知道天堂什么时候变成民主制。其次——米迦勒注视着拉斐尔——拉斐尔你到底什么时候被加百列买通的。

  治疗师不动如山:“我认为,给小天使们一个休假的机会是非常有必要的。”

  自从天堂开通了地球驻军项目,小翅膀们为了每年那几个跑地球的项目名额打的头破血流。拉斐尔冷静地想,麦扣你不是治疗师你根本不知道我压力有多大。好几次他都想告诉小翅膀们,这个项目现在还只是实验阶段,过不了一个世纪,只要有正当理由,不管你是在地球养的狗怀孕了还是鸟死了要办葬礼,都可以去地球。只要你们别搞事,回来再交份看的过去的报告。

  凡人有个词怎么说来着?

  与时俱进。

  “我们不能输给地狱,米迦勒。”

  你们这是在搞事。

  天堂老大哥冷静地想。

  于是天堂方的回信很快就由加百列拉斐尔以及梅大壮……我是说梅特塔隆联合起草完成了。

  书记官情绪激动:“地狱那边说电视剧编剧还没定,这踏马已经是明示了!”

  这副舍我其谁的姿态让米迦勒不禁怀疑据说书记官在凡人电视台有好几个马甲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了。

  “我们是天使,观感天然和凡人有壁。”米迦勒丝毫不因为自己泼冷水而感到不安。

  加德瑞尔——他的刑期结束后就跟着书记官协助他整理资料了——默默举手:“新任的先知是个作家。”

  虽然看起来很废就是了。

  加德瑞尔非常自觉地咽下了后半句。

  现在问题都解决了。

  米迦勒心累,米迦勒想要静静,老大哥决定回自己房间对着那一柜子保存完好的纸飞机和漂流瓶希望忆峥嵘岁月稠。

  卡斯提奥——天堂如今难得的良心——皱着眉头看着米迦勒的背影,咬着下唇,问身边的巴尔萨扎:“米迦勒看起来好像很难过。”

  “不要去了解。”巴尔萨扎扭过好友软乎乎的脸,真诚地传授自己的经验之谈,“太过好奇的狗,会被骗进去杀掉的。”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