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随手短打

     Michael很少会降临人间。

  人类惯会用自己的思维来揣测这些不了解的未知生物,事实上大多数天使对人类的兴趣都不怎么高,对人类所谓的“爱”也不过是遵从上帝的旨意。

  ——不愿意去“爱”人的天使很多年前就离开天堂,而“爱”着人类的上帝紧随其后,Michael已经有很多年不曾见过他。

  Michael是个好儿子,他愿意听从父亲的指示,但这并不就意味着他就会在责任之外对人类有多上心,这次来人间也并不是为了什么恶魔什么天堂。

  只是Raphael顺口提了一句,从文件里抬起头的Michael细细感受了一下自己命定的那具皮囊,男孩难以抑制的激动和兴奋提醒他发生了什么。

  ——Lucifer的皮囊,Winchester的小儿子出生了。

  那个脆弱得仿佛手上稍微用点力气就会死掉的小家伙,眼睛还没睁开,却好像感知到了什么似的,本能地想要抓住了他兄弟伸出的手。年龄稍大一些的Winchester瞪大了眼睛,脸上的傻笑就没停下来过。

  Michael听到他在想什么。

  “我会保护好你的,兄弟。”

  “我会保护好你的,兄弟。”

  在上帝将他新创造的儿子介绍给自己的第一个造物时,Michael从父亲手上接过那一团小却一点儿也安分不下来的能量时,他也是这么想的。

  Michael看着Winchester兄弟俩,有些冷漠地替命运为Dean Winchester做了回复:

  你想保护好他,你一直都在为此努力着,但最终你们会分道扬镳,成为彼此的敌人。若他死去,胸口上插着的必然是你的刀。

  这是最古老的大天使兄弟的命运,也是年幼的Winchester们的未来,在很久以前,Lucifer从天堂坠落时便已注定。

  ——你会杀了他。

  就像我会杀了Lucifer一样。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