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冥云向

※再次掉在国漫的坑里了,依旧爱我男神♪~(´ε` )

※取关随意,江湖有缘再见

※CP冥云向注目

※架空设定

※人物OOC

1
夜枭子从洗手间里回来的时候,一推门就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苗条俊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在一边鼓掌,狮王鲸鲨火麟飞三个强行给选了大冒险的夜凌云灌下去了半杯伏特加,其他吃瓜群众围观得不亦乐乎。
然后夜凌云就躺了。
夜枭子反应慢了一步,爱好是作死特长是闯祸的火麟飞已经把人重新折腾起来
那双红眼睛微微眯起,从来违反地心引力的紫毛难得有几分耷拉,看上去像是刚刚睡醒,还有点儿不清醒。
夜枭子:药丸💊

2
夜枭子曾经编写过一本名为《夜凌云饲养手册》的书,最后的最后,明确地提到除了不能让这路痴一个人出门外,还不能让他碰酒。
夜凌云酒量很浅,一杯就倒的地步。
就算真的被碰了,也不要中途叫醒他。
夜凌云醉了后习惯放飞自我。
相当放飞的那种。

3
冥叔其实现在心情不是很好来着。
龙莹生日,一堆人跑去庆祝,他却因为面前这些在他看来相当无关紧要的人事没办法过去,简直残酷无情无理取闹。
好气哦但还是要围笑。
然后狮王的电话来的猝不及防。
狮:现场情况有些复杂,一时可能说不清楚,老大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冥:那你就长话短说。
狮:夜凌云把天羽壁咚了,火麟飞正拦着他不让他进行下一步。
冥:……下一步是什么?
狮:夜枭子说下一步就是长的好看的抱住亲一口看不上得就喜欢浇水上去。
冥:……那你是?
“啪”!
头发滴滴答答往下滴水的狮王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4
冥叔赶到现场的时候,所有人都露出了一个得救的表情,彼时夜凌云正愉快地将火麟飞撂翻在地上,后者疼得呲牙咧嘴,同时坚定了以后和夜凌云能动嘴就不动手的处事原则。
前者没理他,下巴微抬,目光再次落到天羽身上。
天羽:哥你冷静!
这是那件事后天羽第一次再叫夜凌云“哥”。
嗯,还当着她爸的面。
所以为什么包厢里那么多人他最后盯着的就是天羽呢?
还好夜凌云及时断片了,断片前就说了一句眼睛很漂亮啥的。

5
众人看着及时把人捞怀里的冥叔,和那双与天羽一个模子里出来的罕见的掺杂了点儿淡绿色的蓝眼睛,冷漠.JPG
众人:就这样被强行塞了一嘴狗粮,伐开森(╯-_-)╯╧╧

6
冥:知道自己酒量不行还喝?
云:反正被折腾的不是我……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