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私设先皇没有早逝背景下的大将军小王爷日常





像是算准一般,风刃落下最后一子,下朝后便直奔南王府的雪凛已推门而入,带来阵阵寒意。
从下人通报雪大人来了后便吩咐裴钰备好的衣物已被雪凛换上,与风刃身上同色系的紫衣在他身上却没了风刃的儒雅清贵,多了雪凛特有的轻狂高傲。外裹貂裘,嘴角的弧度在见了风刃后习惯性地又上扬几分。
“微臣见过王爷。”
告诉他不必如此却屡教不改,偏行个礼又是没个正行。风刃忍不住抬脚踹他,雪凛也不躲,反正也是不痛不痒,咧嘴笑开,在风刃身旁坐下。
“微臣可是一下早朝就来王爷这儿了,王爷却是如此冷淡啊。”
耳边湿润的气息让风刃不自在地偏了偏头,轻哼一声,索性靠坐在雪凛怀里。被熟悉的雪凛独有的冷冽气息包裹,近日的头痛似乎都有所缓解。
雪凛知他最近身体不适,直接请了假不去早朝,朝堂之上见不到南王,可怜大将军接连几日都羽宫南王府雪府三处跑,他倒不觉得有多麻烦,只日日来找风刃说些近日他出不了门所不知道的趣闻逸事,乐此不疲。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