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麟枭】意外相逢

#私心想看师兄师弟日常后的流水账产物,角色ooc有,时间混乱有,po主没有文笔

#请无视第二季后再看,谢谢

  一切起始于一瓶酱油。

  天选者骑着蹄影眼看就要追上前面的劫匪,突然天降正义,一瓶酱油不偏不倚砸在了前面骑着摩托车逃窜的劫匪脑袋上。

  K.O

  全场寂静。

  莫麟顺着酱油瓶扔来的方向看去,熟悉的背影让他头脑突然空白,扔下被铐上的劫匪给jingcha,驱着蹄影追了上去。

  那是枭。

  是秦萧模样的枭,短发,大衣,围巾,眼镜,换个人可能真的就认不出他了。

  莫麟有些可惜,其实他还蛮喜欢秦萧的小辫子的。

  理所当然的,他把人跟丢了。

  也对,那是枭,邪恶组织的头领,他能在雪山之后活到现在都没有被他们发现,能甩掉莫麟也算正常。

  对于枭的再生,莫麟说不上来自己到底是该头疼该愤怒,还是松了口气。天选者该恨枭,莫麟自己却不可能真正下决心去恨秦萧。

  不过,还是要跟博士和伢伢喜蛋他们打个招呼才是。

  还没等他开口,方砖博士秘密基地的大门就被人敲开了,秦萧……枭拎着个塑料袋进来,语气平常:“我回来了。”

  正义的小伙伴们和老头子:……

  枭倒是全不在意的样子,径直去了厨房,轻车熟路地把塑料袋里各种东西分门别类摆进大小柜子,一边还吐槽:“早跟你说过这个牌子的果酱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怎么还没扔掉……XX?啧,果然是老人家口味……你哪天老年痴呆了绝对是因为戒不掉XXX……”

  大概是因为他的样子太过于平常,平常到让莫麟方砖他们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出了问题,以至于一个个竟都傻愣愣地等他安置好一切,方砖才反应过来,拐杖捣得地面佟佟响:“枭,你又想干什么?”

  枭取下围巾的动作一顿,看方砖的眼神好像他认识的这个老头终于不堪生活的压力痴呆了一样:“不是你说青砖婆婆今晚让我过来吃饭,顺带帮你们捎带酱油和其他的东西吗?”

  “我还没问你呢,你又从哪儿拐孩子过来了?”

  “我什么时候……”

  方砖还想说什么,被莫麟拦了下来,这件事不对劲儿的地方太多了。

  虽然说“英雄”的生活从来不缺少惊喜和意外,但打个酱油的功夫就活活跨越了好几年的时间也够挑战人的精神了。

  “也就是说今晚青砖婆婆没有下厨?”

  方砖又开始捣拐棍了:“你就想到这个吗?”

  枭翻了个白眼:“你下厨我宁愿回去啃面包。”

  白头发的小子,据方砖介绍是天选者的少年——枭暂时还没打算承认这一点——及时让又要暴跳的方砖重新恢复冷静,和声细语的,倒是和那副冷淡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好吧,”枭打算告辞,“看来这里不怎么欢迎我,我就先走了,你们要是讨论出来个什么,通讯器联络我,博士知道我的号码。”

  方砖一点儿也不给面子,冷哼一声:“谁知道你的号码还打不打得通。”

  这老头子……

  枭咧嘴,皮笑肉不笑:“你也可以试试朝天大喊三声help me。”

  喜蛋举手发问:“这就能找到你。”

  “不,但可以让周围的人方便看清你的愚蠢。”

  继方砖之后陷入暴走的又多了一个。

  离开基地,枭望着蔚蓝的天空,暗自感慨过了这么多年这地方还这么破也挺不容易的。

  顺便谁能告诉他,那个莫麟是有什么问题吗?跟了他一路,是什么给他的勇气让他觉得自己伪装得很好的?

  莫麟抓抓头发,回想起枭拿钥匙开门前的那一暼——怎么看都像是发现他了吧?

  事实证明有没有通讯号码根本不是问题,因为第二天晚上枭就去敲莫麟家玻璃了。

  “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

  莫麟所熟悉的那张脸上又露出了那种独属于枭的自信到自负的高傲神情:“这样才公平,不是吗?”

  枭完全没有要进来的打算,扒在窗台上,刚刚轻叩玻璃的手撑着下巴:“出来,天选者,我们打一场。”

  完全没有商量余地的口气。

  和秦萧完全不一样。

  到底,秦萧是假的,只是枭为了接近莫麟所塑造出来的虚假人格。

  又一次被这样的现实击中,怅然的莫麟没有拒绝枭的约战。

  莫麟一系列的情绪变化枭看在眼里,他又回想了一下之前这位天选者面对自己复杂的态度,不禁扪心自问:

  “我”应该不会干出欺骗别人感情这种事吧?

评论(5)

热度(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