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说好的媳妇儿呢?

※人物OOC
※剧情OOC
※po主只是一时脑抽想写傻白甜【←_←你什么时候不是傻白甜了】
※江湖背景,然而目测并没有怎么提及-_-||
※你们说到底要不要后续呢?




风雪两家是世交,作为雪家少主,管现任风氏家主也是要叫一声世叔的。
风家前代家主将家业丢给儿子后就算是隐退了,大概是卸下重担轻松了许多,年过四十居然又得了一子。
三岁的雪凛还只是个小团子,小小的一只很得长辈喜欢,和风老家主平时也很亲近,没事也经常往这边跑。
也许是真的太高兴了,风老家主抱过雪凛让他坐在自己膝上,笑眯眯地说:“以后啊,让ta给你做个小媳妇儿好不好?”
这个ta自然是指风家还未出生的那位。
雪凛眨眼,三岁的娃原谅他实在是没听懂风家爷爷在说什么:“小媳妇儿是什么?\(〇_o)/”
风老家主愣了一下,捻着下巴上那搓小胡子开始考虑该如何告诉这小屁孩什么是媳妇儿——酱酱酿酿这种事说出来他也不懂啊!
于是他告诉雪凛:“媳妇儿就是白天和你一起玩儿,一起练武,一起吃饭,一起聊天,晚上又和你一起睡觉的人。(^_^) ”
“好像不错哦。那ta好看吗?”
“那必须的啊!”怎么说也是他风家血脉!
小雪凛抓着脑袋想了好半天,从风老家主怀里跳出来,跑到风夫人面前,在风夫人慈爱的目光里,小心翼翼地摸摸那隆起的腹部。
这里面是他的小媳妇儿啊!~( ̄▽ ̄~)~
风爷爷说的会一直陪着他的小媳妇儿!(´。✪ω✪。`)
媳妇儿媳妇儿,等你出来后我请你吃娘亲做的红豆糕好不好?(๑>؂<๑)
嗯,做一大盘,都给媳妇儿吃!\^O^/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