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没人知道的事


阴霾山谷里其实很无聊。

作为关底boss的大本营,这里终年阴云密布,混沌笼罩,除了傀儡师本人和他顶头上司,就只剩下一群懵懂度日没心没肺不知阴晴冷暖的魔物。

即便是傀儡师这样擅长自嗨的人,一开始来这里也是不习惯的,举目四望,一片焦土,生机凋零。

住在这种地方,不知道黯大人会不会审美疲劳啊。

提线猫捏着嗓子,矜持地用手蹭了一下灰黑的山壁,明明是木制的身体却扭得像是橡皮泥做的,在下一刻的转身后吓得后退了两步。

大概没什么比吐槽的对象就在身边更可怕的事了,尤其他还是未来不知道多少年里的上司。

布偶猫手疾眼快按下并拖走了那个蠢货,防止他进一步的作死,“善解人意”地把场地腾出来给自己的主人叙旧。

大概也没什么比昔日故人突然成了顶头上司更刺激的事了。

如果不是场合问题,布偶猫恐怕也会学着用提线猫的夸张而又扭曲的语气问候傀儡师一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反派组相关

人物ooc会有

私设多如狗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