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老秦人的名义

淡清如竹:

愚人节特辑
话说,上次始皇陛下嬴政由于各种玛丽苏女主电视剧闹不开心以后,整个地府的老秦人都战战兢兢的,生怕惹他再不高兴。
这不,最近嬴政是高兴了,孝公却不开心了。
原因是阎王听说人间最近有一部反腐剧正在热播,既然人间和天庭都在反腐,那么很有必要让大家看一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嘛,于是他赶紧叫鬼卒在地府视频app上同步更新。
听说这部剧开播,最开心的人(鬼)就是商鞅。毕竟此剧恰到好处的表现了当代法治精神,阳间国家对惩治腐败分子毫不手软,这与当初自己变法收拾老世族很是相似。
于是,商鞅响应阎王的号召看了起来,顺便拉着孝公,惠文王、张仪、昭襄王等君臣一同追剧,不仅要求嬴驷等人写8000字观后感,还建立了一个讨论群。群名也是很有秦国和时代特色的,叫老秦人的名义。对了,群主是商鞅。
今天,老秦人的名义这个群忽然炸开了锅。
嬴·没有疯·驷:@我不是战国郭碧婷  相国!!!你快看,第一集这个贪官,我怎么瞅着这么眼熟!!!!
我不是战国郭碧婷:早知道了,回头私聊你!
嬴·帅莫如稷:父王,我也觉得眼熟!!!等我截个图先!
芈八子爱开车:(⊙o⊙)哇!我看到了什么!!满墙的人民币!
魏冉喜欢吃羊腿:@婉君从来不杀人 他们在说什么?!
(⊙o⊙)我怎么不懂?!
婉君从来不杀人:废话,你天天看什么飞上天的鸡毛,又没追这部剧,你当然不知道。
婉君粉丝团长:楼上就是霸气!哈哈哈…
范·以德报怨·雎:我王!我知道像谁了!私聊你!
10分钟以后
嬴·没有疯·驷:公父啊!!你怎么就想不开,贪污了2亿人民币啊!!@青山遮不住
嬴·帅莫如稷:哇塞!大父!没想到你在帝都还有别墅啊!没想到你还有私房钱!!!!!厉害了,word的大父!@青山遮不住
始皇陛下:祖宗,你什么时候成了农民的儿子了?!???你这种思想很有问题啊!!
芈八子爱开车:我单知道秦国穷,却不想穷成这样,公父啊,就算再穷,你也不能如此啊!
嬴·帅莫如稷:@松柏长青 劳驾商君管管大父,秦国虽穷,还木有钱,但是也要想开些啊!商君切莫让他走上歧路!
松柏长青:    …………
嬴·帅莫如稷:@始皇陛下  曾孙,你说是吧?对了,回头见我给我带点零食来😘顺便帮我充个流量
始皇陛下:…………
始皇陛下:@松柏长青  商君,我觉得你规定的8000字对于某人来说太少了,16000字甚好!
嬴·帅莫如稷:😭
青山遮不住:什么我贪污了2亿!什么我买了别墅?!什么我穷成这样?!什么我是农民的儿子!!!你们给我说清楚!!
松柏长青:君上息怒,孩子们不过是和您开个玩笑嘛…
嬴·没有疯·驷:就是说,你生什么气啊!还是商君好,么么哒(๑•ั็ω•็ั๑)@松柏长青
嬴·帅莫如稷:就是!就是!
芈八子爱开车:你小子给我闭嘴,大人说话,小孩不要插嘴!
松柏长青:@全体成员  今天过节,这样吧,今天的观后感免了,你们就不要在君上面前乱说了!听到没有!我去安慰安慰君上…
嬴·帅莫如稷:哦哦哦哦!!没有8000字了!开心…开心!@婉君从不杀人 走,今天玩阴阳师抽ssr去,战神你帮我抽个ssr啊…
青山遮不住:╭(╯^╰)╮哼!
松柏长青:君上不要同孩子计较…消消气
……………………第二天……………………
松柏长青:@全体成员  各位,交观后感给我,发邮箱!!
嬴·帅莫如稷:什么?!
嬴·没有疯·驷:商君,昨天你自己说的没有观后感啊!!!
芈八子:我作证!!
魏冉喜欢吃羊腿:我也作证!!
始皇陛下:@ 嬴·帅莫如稷  你真傻,真的
始皇陛下:@老鼠爱大米  李斯,昨天几号?
婉君从来不杀人:4.1号,国际愚人节
嬴·帅莫如稷: ………………
嬴·没有疯·驷: ………………
芈八子爱开车: ………………
魏冉喜欢吃羊腿: ………………
我不是战国郭碧婷: …………………
青山遮不住:所以……小子们,把观后感给我交上来!16000字的!
松柏长青: 君上英明!












评论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