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恋爱攻略要保持一致【狮飞】

◇论坛那篇传说中的番外


◇没啥实际内容就是喂狗粮的一些片段

◇看标题就知道必然跑题系列

◇人物OOC不喜点X




“真的没事吗?”狮王扶着脚步虚浮的火麟飞在长椅上坐下,微微皱眉。
“哈,哈哈,本大帅哥是谁?怎么可能就这样被轻易打倒嘛……”干笑两声,火麟飞暗自咬牙,又换上一副自己无所不能的臭屁表情,“狮王,我有些渴了。”
“好,那我去买水,你先在这里等我。”
“没问题没问题,早去早回啊……不,不用走那么快也没关系!”
看着狮王逐渐远去的背影,火麟飞握拳,摸出手机打出一个电话,咬牙切齿只恨不得顺着手机爬过去胖揍乱出主意的损友。
“喂!死胖墩!你给我出的这是什么破主意啊!根本一点儿用都没有!”
“我说臭阿飞,你可别随便冤枉好人啊!这可都是Lisa姐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筛选出来的《第一平行宇宙约会攻略大全》哎!怎么可能一点儿用都没有!”
“当然啦!几趟过山车下来,他倒没什么,差一点儿就歇菜的人可是我!”
火麟飞心里苦,尤其是在基友的对比之下越发衬托得自己无比苦逼的时候。
“算了算了,你把攻略发给我,我自己看。”
“明明就是你自己太弱了吧臭阿飞……”一边嘟囔着,一边还是尽心帮助竹马,苗条俊内心面条泪: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在七夕这天还要自己送到火麟飞那去被虐啊QAQ
一点儿同伴爱也没有的臭阿飞,诅咒你的约会充满意外!
而此时,去给基友买水的狮王流连在货架旁——火麟飞他……好像不喜欢矿泉水吧?
左右肩膀突然被拍,多年战场生活条件反射地差点儿就直接反手一个七伤劫,还好反应得快。
“你们怎么在这里?”
龙莹勾唇一笑,随手撩了撩耳边垂下的白发,愣是让路人小伙子看直了眼撞在货架上。
“当然是,来约会喽~”
哦,终于拐带了风耀的妹妹你很得意喽?
夜凌云面无表情,“咔嚓咔嚓”咬碎了糖,顺手从狮王上衣口袋里掏出手机,开始数据对传。
“这是什么?”
换来夜凌云意味深长的眼神:“给你的外挂。”
“?”
“据说够好运的话能直接帮你上一垒,”意味深长的眼神X2,龙莹坦荡地让人无话可说,“虽然参与制作的除了我就只有一只单身狗,但结合了众多理论和实例,效果也绝对有保证。”
“你们……”最近是不是太闲了?
“好了我还有约就先走了拜拜。”
“我也先撤了,祝你好运。”
狮王:……
你们就只是来打酱油的吗?!!!
夜莹:……还有围观看热闹。
看还是不看,这是个问题。
狮王犹豫了三秒,点开手机页面——为了让阿飞不再执着过山车。
二十分钟后,激流勇进上,看着火麟飞整个人又重新活了过来的样子,狮王默默在心里给同事们点了个赞,顺便趁着火麟飞注意力转移的时候,查看接下来该怎么做。
狮王从不后悔将自己前面大半辈子的生命托付在战场上,但因此他对于正常恋人的相处模式也一直都一知半解,甚至因为一平五平时空的关系,无法一直陪在火麟飞身边,因而倍加珍惜两人相处的时光。
更希望,阿飞能一直都能保持着这样的愉快心情。
狮王不知道,有着这样心思的可不只是他一个人。火麟飞趁着去洗手间的功夫好好“参悟”了胖墩儿的“秘笈”,冰凉的水触及微微发烫的脸。水珠顺着火红色的发滴落,少年对着镜中的自己握拳,下定了决心。
这一定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七夕,一个美好的约会!






番外
“好!接下来,我们就去挑战那个好了!”火麟飞握拳,斗志昂扬,拉着狮王雄赳赳气昂昂地向鬼屋进发,牵手牵得无比自然。
然而……
“啊啊啊啊!!!!”
“啊!!!!”
“嗷呜!!!”
“我去去去去怎么突然黑了!!!!!”
惨叫声不绝于耳,干净利落地拉掉了电闸的胖胖身影肩膀一耸一耸,笑眯眯的表情透露出此人内心毫不掩饰的幸灾乐祸。
“嘿嘿嘿,臭阿飞,说了会有意外的吧~”
赫然正是苗条俊。

评论(3)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