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换昵称好麻烦啊随便吧到字数上限了吗还没到吗快到了吧哈

冷cp爱好者
关注点永远氢气,萌点与大众偏差太多
滑头鬼之孙的晴明吹!晴明吹!晴明吹!!!【特别标注划重点】
尸系写手
挖坑的速度永远跟不上开脑洞的速度
同样也跟不上填坑的速度

传说中的论坛体

——没写完注意

——各种OOC注意

——邪教向CP注意不适及时点X

——再不发点什么估计就真成咸鱼🐠了
——艾特小伙伴们 @泽焜  @莫一


【啊啊啊啊啊】墙裂要求七夕福利啊啊啊啊
1L
七夕将至,仅代表冥界全体成员向冥王大大申请一日假期求批准QAQ

2L
原来七夕苦逼的不是我一个啊哈哈哈哈哈
@强者为尊
云蝠军团全体向将军申请一日假期!

3L
保持队形
@不是脸盲
大姐头我们也想要假期QAQ

4L
@七伤劫
狮王大人我们也想要……

5L
围观楼上一群大大为大家争取福利

6L
人民会牢记你们的

7L
不好意思和金象族撕逼来的有些晚了
@说了不是阿凡达了
老大,在追求特长和称号相符的同时也稍微请统一一下我们和其他兄弟族群的待遇怎么样?

8L 都是夜凌云的错
不用艾特了,冥王一大早就出去了,四大护法也都不在,艾特了也没人回应
还有,呵呵,一群单身狗要什么七夕福利?

9L
楼上拉仇恨注目

10L
8楼来战!为了单身狗的尊严!

11L
单身狗怎么了!8楼你凭什么对单身狗开嘲讽?!!

12L
只有我还在好奇在冥界阵营里有着这样的ID8楼还没被查水表的原因吗?

13L
已举报,不用谢

14L
呵呵,除了四平那个跳反狂魔还有谁敢这么明目张胆?

15L 盯紧跳反狂魔
呵呵,夜枭子我说过再见你用这个ID就揍你的话吧?当耳旁风是吧?!

16L
不用猜接下来又是云蝠军团两大副将撕逼大战了

17L
四平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18L
云蝠军团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19L
排楼上
装逼如风的军团长
跳反狂魔副将一号
将军脑残粉副将二号
再加上一群面瘫男
你四平这是药丸啊!
💊

20L
楼上莫作死

21L 亡月高悬
装逼如风?

22L
楼上这问题一看就是小萌新,夜将军装逼如风是大家的公认属性哦~

23L
哇!21L这个坐标!居然是在一平!我记得一平最会玩了,尤其是这种节假日QAQ

24L 亡月高悬
嗯,和朋友一起去的

25L
奇了个怪了今天云蝠军团那两位居然没撕起来?
这不科学啊!

26L
副将大人们自从上次撕逼被将军封号三天后他们就喜欢上了真拳实脚的交流了……

27L
总感觉以你四平的民俗应该不只是封号那么简单(๑ºั╰╯ºั๑)

28L
羡慕死24L这种正好在一平出公差的了,像我,就只能和文件相依为命

29L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30L
纳尼?!!楼上吓到我了!

31L
24楼在七夕和朋友一起出去浪……
请问什么朋友才会在这个日子里还腻歪在一起啊掀桌(╯°Д°)╯︵┴┴

32L
为什么要提醒我们这么残忍的事!

33L
为什么我的手上出现了火把和汽油?

34L
讲真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只火麟飞【冷漠.JPG】

35L
讲真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发火云诀【冷漠.JPG】

36L
呸(*`へ´*) 自己就是个没出息的死基,佬还指望他来烧?

37L 战神
冥界的!把我妹妹交出来!!!

38L
火麟飞是基!佬?!不可能啊他不是立志要入赘我大冥界做驸马吗?!

39L
37楼什么情况(゜ロ゜)

40L
入赘?妈蛋难道狮飞这组狮王大人才是受吗?
不!我不相信!!!Σ(っ °Д °;)っ

41L
话说这个ID和口气,37不是冥界人吧?

42L 盯紧跳反狂魔
@都是夜凌云的错
白痴夜枭子,过来封号,这出现了一只奸,细(o˘д˘)o

43L
这贴好像越来越歪了,心疼楼主(>﹏<)

44L 楼主
回复43L:没事啦,大家一起愉快地聊聊八卦其实也挺好玩的(≧∇≦)/

45L
所以根本就没人理会奸,细君吗233333

46L
所以为什么妹妹丢了要来我冥界找?难道我大冥界很像人口贩,子?

47L
大概是因为我们boss是个众所周知的萝莉,控吧【沉思.JPG】

48L
233333楼上shenmogui不怕被查水表吗?

49L
讲真冥王大人的这个属性还真是公认的(≧∇≦)/
听说现在的四大好像都是冥王大人捡回来的,只是捡回来的时候是不是萝莉正太就不清楚了_(:з」∠)_

50L
上次血姬将军和夜将军论坛撕逼里泄露出来的童年照片简直萌的一脸血有木有(。・ω・。)ノ♡难怪会被guai

51L
嘿嘿嘿其实如果小孩子话……你们猜夜将军小时候有没有胡子?

52L
楼上问出了我的心声!

53L
好像有
【图片】

54L
好有年代感的照片,能保存下来真不容易啊

55L
卧槽卧槽卧槽包子脸啊233333带着小胡子好喜感肿么破o(*≧▽≦)ツ┏━┓[拍桌狂笑!]

56L
干得漂亮啊o(*≧▽≦)ツ┏━┓[拍桌狂笑!]
所以小胡子什么的莫非才是夜将军的本体?

57L 亡月高悬
你们对胡子有什么意见吗?

58L
胡子不是问题,毕竟我大冥界几位留小胡子的大大都有能hold住的颜值!
顺说,我站狮飞!火麟飞只能是嫁到我狮族来!不可能是入赘!!!!

59L
楼上心声!

60L 亡月高悬
狮飞吗?等一下

61L 亡月高悬
【红发大叔和红发少年勾肩搭背】

62L
woc!

63L
woc!

64L
woc!(楼下保持队形)

65L
马萨卡!(我偏不)

66L
那是!(楼下你来接)

67L
如此熟悉的背影~(我才不呢楼下你来)

68L
单身狗怒出贴!(所以为什么要在括号里聊啊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又不会被查水表)

69L
……(因为爱情~)

70L
……(怎么会有沧桑~)

71L
……(这怎么还唱上了?)

72L
我去你们能不能照顾照顾正在值班的手机党啊我说!
到底是什么图啊?

73L
楼上你作死呢值班还敢玩手机?

74L
当心被查水表啊亲~

75L
大丈夫,萌大奶\(//∇//)\

76L 盯紧跳反狂魔
楼上你在XX殿前从左到右第五根柱子下对吧(〜 ̄▽ ̄)〜已举报给你领导不用谢我

77L
………………………………

78L
这个时候应该只用点蜡就好了

79L
七五哥走好【蜡烛】

80L
不作不死75哥你怎么就不明白呢?【蜡烛】

81L 战神
所以冥界到底有没有人看见我妹妹?

82L
噫!为75哥点蜡!

83L
怎么,奸,细君还没被封号?

84L
讲真奸。细君这个妹控程度我是服气的,就说了两句话还都是找妹妹的

85L
这个固马赌五毛是圣界那位!

86L
明目张胆说出来好像有些不太好,不如我们来对暗号?

87L宇宙第一帅哥
对什么对啊不就是白头翁吗?

88L
白头翁233333

89L
真是无比贴切的形容233333

90L
这个固马!前排和我狮族第一夫人合照!

91L
慢了一步被楼上抢占先机岂可修!

92L
讲真啊这不是冥界内部论坛吗?怎么连火麟飞都能进来啊?

93L 强者为尊
员工家属
【红发少年和红发大叔在摩天轮前排队】
约会还照着网上查来的攻略来也是没谁了

94L
隔着屏幕似乎都能看到夜将军那张带着“鱼唇的凡人啊”的嘲讽脸o(*≧▽≦)ツ┏━┓[拍桌狂笑!]

95L
只有我觉得夜将军这种线下严肃正经线上中二的人设充满了反差萌吗(≧∇≦)/

96L 战神
冥界还有不中二的吗?(o˘д˘)o

97L 强者为尊
呵呵,彼此彼此

98L
心疼我夜将军难得出去度假还被狮飞强行塞了一嘴狗粮hhhhhh

99L
楼上我完全没从你的尾巴里感受到心疼啊233333

100L
就算是狮族的我也要说一句,我狮王大大不厚道,作为四大里唯一一个脱团党他居然还当着没脱团的兄弟放闪真是略显不厚道啊

101L
狮族汉子表示充满了蜜汁自豪呢!

102L
自豪个鬼啦又不是你脱团!

103L 七伤劫
我说怎么阿飞为什么看着看着手机就从座位上蹦起来了……@强者为尊 注意影响

104L
前排和我男神合影!
话说男神你约会的时候刷论坛是不是不太好啊?

105L 不是脸盲
又没说过照着攻略来约会的只有火麟飞那个笨蛋一个人

106L
……

107L
脑补两个人一边约会一边偷偷看手机上的攻略,因为看得是同一部所以蜜汁顺利

108L
那要看的不是同一部那不就尴尬了Σ(っ °Д °;)っ

109L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_→

110L 说了不是阿凡达了
你们怎么知道的?那两个家伙刚才还因为到底是去摩天轮还是鬼屋纠结来着……

111L
我拒绝这个楼层QAQ

112L
哈哈哈哈哈还真是啊!

113L
话说大家现在都好淡定哦,之前不是还有一群嚎着要合影的吗?

114L
早就和女神合影完毕OK
难道这个帖里出现的大人物们还不够多到让大家习惯吗?

115L
等等,那岂不是说四大现在是在同一座游乐园里?

116L
……真是童心未泯

117L 不是脸盲
游乐园不是传说中的约会圣地吗?

118L
猝不及防一把狗粮

119L
嘤嘤嘤女神和人约会了对象不是我ಥ_ಥ
悲伤有那——————————————么大!

120L
女神求深八!

121L 不是脸盲
反正现在在等人,就随便说一说吧

122L
排排坐听女神八一八

123L
瓜子可乐已备好,坐等女神开八

124L
火麟飞和狮王这组还在摩天轮上,目测还要再过个几分钟才能下来
【缓缓转动的摩天轮】
夜凌云在小摊上打靶玩,看摊主的表情真是分分钟要哭出来的节奏,估计这么多年摆摊生涯里就没见过把外挂开的这么明目张胆的人
【夜凌云举shang背影,一边是欲哭无泪的摊主】
鲸鲨王倒真的只是来海洋馆看看,然后估计他会去书店找两本哲学相关回去
【走向海洋馆的蓝色身影】
刚才看完电影出来他还差点儿被当作阿凡达被一个人类幼崽抱着大腿求合影啊╮(╯_╰)╭
好了,我等的人来了,不聊了

125L
阿凡达……233333要笑死了

126L
将军们的日常真是丰富多彩,嗯。

127L 宇宙第一帅哥
嘿嘿!夜凌云,我终于找到了!
【白色的手绢细心擦去夜凌云嘴边的冰淇淋渍】
冰淇淋都吃不好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笨!

128L
……

129L
先容我换上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130L
我是该吐槽火麟飞重点错还是该忧伤我男神有对象的事?

131L
还是吐槽夜将军居然爱吃冰淇淋吧,总觉得和他画风不太一样啊

132L
楼上你是一只果子狸

133L 强者为尊
@都是夜凌云的错 管理员过来删楼

134L 都是夜凌云的错
我拒绝。

135L 强者为尊
……

136L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副将叛逆伤透我的心~~”
“你讲的话像冰锥刺入我心底~将军我真的很~受~~伤~~~”

137L
136哥什么鬼啊!!!我居然跟着唱出来了……

评论(3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