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八一八我心中关于某夜的CP

※今天也依旧沉迷将军美色无法自拔|。・㉨・)っ♡ 

※因为是云受党所以只八云受向,不喜请及时点x谢谢合作😜

1、冥云
这算是超冷的CP吧?然而没办法po主CP观奇特┐( ‾᷅㉨‾᷅ )┌ ……
这一组如果要开脑洞最大的难题应该就是夫人了,毕竟夫人本身的人设就挺好和冥叔之间的感情也特别好(✪▽✪)
……发现每一个我欣赏的妹子我总热衷于把她们男人配给另一个男人感觉自己真是罪孽深重(*/㉨\*)捂脸
冥叔和将军,他们之间我觉得大概就是冥叔成功把一只熊孩子养成左右手的养成史
十万年前的将军,大家都知道的,妥妥的强者为尊信奉者,而现实主义又强的爆表的冥叔正好就是那个能很对将军胃口的强者,说他对中二云没吸引力我都不信←_←
其实看的时候一直觉得中二云这种骚年很适合独行侠设定来着,他似乎并不怎么适应集体生活,不屑于照正规程序办事,说踢了夜枭子就踢了夜枭子,连那个聚能环啊呸是云蝠阵最后的效果就是汇聚力量于一人去战斗,专注个体力量的发展,这种人一般来说都游离于集体之外,不怎么合群,可是他偏偏就加入了云蝠军团,这其中要说没个人引导或是发生过什么事让他开始由原来习惯于个体到开始发展群体开始走团战路线的事我都不信ヽ(  ̄д ̄;)ノ
这个人或是这件事是什么?
环顾一下那个背景,冥叔光荣入选。
讲道理虽然正剧里没有确切事实不过冥叔真的是特别好为人师来着,给火麟飞他们上思想政治课居然差点儿洗脑成功就不说了,回忆里也有影妹子是他教出来的片段,youguai一个中二少年简直不要更简单╮(╯_╰)╭
不妨尽情脑补一下:
十万年前更早的时候,还属于独行侠的中二云游荡在各个平行宇宙【让我们选择性忽略平行宇宙连接问题】,日常基本就是修炼修炼挑战挑战打怪打怪升级升级中度过,偶尔一次,穿梭过程中出了些意外,正好掉在了冥界圣界撕逼现场,懵逼地【被】成了冥界人。
然后啥都没干就差点儿被偷袭成功的中二云不负众望地炸了,战斗疯子打起架来自己都怕。
撕逼结束后,达成成就【与冥王的会面】。
中二云:你就是冥王?
冥叔:是。
中二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来决斗吧!
冥叔:EXM?现在年轻人打招呼的方式都这么奇特吗?
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猜的到,鉴于中二云那bug级别的防御力,冥叔除了开玄冥黑洞其他的招基本上都用出来了,成功破了中二云的防,虽然自己也受了点小伤,但对比被轰成半残的中二云也的确是赢得很漂亮就是了。
然后狼族就多了一个混吃混喝的【划掉】。
众所周知我们冥叔是个很重视群体的boss,然而那个时候的中二云对团战并不怎么感兴趣,理所当然地理念就有了摩擦,然后就是冥叔各种掰他三观,后来又发生了点儿什么事,让中二云开始别别扭扭地自打脸和冥叔学习打团战。
战火纷飞中中二云开始思考关于冥界的发展自己的努力方向。
然后开始凤凰族剧情,原剧情发展,夫人被烧死了。
剧情因素po主把凤凰族武力值往上调一调,就设定这个种族空中优势吊炸天好了。
己方只有中二云一个空中战力,再吊炸天也干不过对方,中二云也就此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打造一支冥界现在还没有的空中部队!
一番调研后,中二云看上云蝠军团了。
虽然现在还很弱小,不过对比其他也相应的容易掌控一些。
……为刚爬上将军位的枭子点蜡。
说干就干中二云他就是这么一个务实boyグッ!(๑•̀ㅂ•́)و✧
然后就打报告被批准后去四平搞事情了。
临走的时候特别潇洒地说自己会带一支全宇宙最niubility的部队回来!
当然我们都知道等他再回来的时候冥界已经物是人非事事休就是了。
这里私心再加一个设定,见微而知著的冥叔早就察觉到了冥界可能要出事的事,所以也开始留后手撒一些冥界的种子出去,防止被彻底团灭,中二云也是种子之一,只是他那个时候不知道,他要去四平搞事情冥叔批准得那么痛快也是为了保护他,不然就十万年前中二云的脾气,宁可战死也不当逃兵不投降的性格,妥妥得得跪在圣战里。
中二云踢了枭子君后一直忙忙忙,刚上位又要树立威信又要制定规则又要想办法提升军队战斗力又要扩张地盘云蝠阵开练又是一堆事更别提本来就要处理的一些事,当他终于处理完那段破事出来后就听到冥王被封印的消息,立刻就往五平跑。

第四平行宇宙的月亮很美。
夜凌云站在窗前,负手而立,看着月光下他的士兵们整齐的队列,忽然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事。
“打造一支全宇宙最强的军队。”
可惜当初听着他雄心壮志的人不在了。
夜凌云不是很喜欢去看那口冰冷的棺木,太冷了,只是看着就能感受到它所散发出来的几乎深入脊髓的冷。
而那个人就被关在这里面,近十万年。
有时候他也会想,等那个人出来后的样子。
那个时候,他会带着他早就说好的“最强的军队”为那个人冲锋陷阵,开疆拓土,然后和以前一样,骄傲地昂着头,说:“对手太弱了,怎么比得上我的云蝠军团?”
快了,那一天,就快了。

当然我们都知道冥叔还是没能看见将军那支“全宇宙最强军队”啊woc

这一对的相处模式应该更像是师生吧😄冥叔在自己阵营的骚年面前很有人生导师的感觉【就算不是自己阵营他那颗老师的心都在蠢蠢欲动╰(*´︶`*)╯】

评论(32)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