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重刷勇者无惧关于双夜的部分,全程都在【woc我男神好帅好帅好帅好帅】无限循环(。・ω・。)ノ♡

简直宛如一个智障(´▽`)ノ♪

讲真就算十万年前的男神也很帅但也改变不了丫根本就是个大只熊孩子,难毕业的中二病,(〜 ̄▽ ̄)〜虽然十万年后云蝠军团覆灭前他也依旧中二着,公平决斗什么的装逼如风啊┐( ‾᷅㉨‾᷅ )┌ 

在此心疼枭子君五秒毕竟要和这个中二病的熊孩子纠缠十万年以上被各种打成翔各种欺压

就算是我男神也改变不了他好胜、认死理、不听劝、撞了南墙也不一定回头、习惯性拉仇恨的糟糕性格,如果不是武力值爆表这绝对是要走出门都会被人套麻袋的节奏

……事实上他没有被套麻袋但被枭子君狠狠插了不只一刀

胖墩儿你好好看看十万年后那算什么啊这才是真正的【自大兼自恋狂】啊!!

……突然好担忧一平的男神♪~(´ε` )

讲真我觉得挺喜感的就是被胖墩bala烦了之后那句“就算我死,也要让你来垫背”,woc完全没想到男神你也会说出这么幼稚的话啊!这种青春期叛逆孩子不耐烦家长教育的即视感是怎么一回事啊!

不过就算是个中二病熊孩子,我男神的智商也不是盖的,将军大人只是简单提到,他就能立刻意识到将军也就是未来的他受到背叛,并且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是枭子君……港道理枭子你到底给熊孩子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啊说起背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不过说真的既然怀疑过枭子将军你为什么还会给他捅你刀子的机会啊?

将军的画风和同他一起穿越的小伙伴们不一样啊,别人都是被世界的恶意糊了一脸,被族人/现实/真实/冥王刷新三观【冥叔:我只是教他们睁眼看世界这个锅我不背】,我将军是强行给过去的自己把三观刷新了一遍,不接受就去死的强制安利也真是够凶残的。

可以,这很夜凌云。

说到底十万年前的夜凌云真的很像个孩子,或许是过去的经历让他执着于力量,力量至上强者为尊,在战乱不休的四平,这样的理念残酷却又真实。

就像将军说的,成为强者曾经是他生命的全部,所以被将军刷三观的时候他反抗得几乎歇斯底里。

否认他的人是他自己,他一直坚持的信念都是错的。

所以哪怕知道自己可能真的错了,他也依旧不敢认。

那意味着他过去的那么多年全成了一个笑话。

可他到底还是夜凌云啊,就算他中二病,他熊孩子,他死心眼,在力量和云蝠军团之间,他还是选择了后者,这是将军希望他做、也是他自己做出的选择。

“同生共死。”

我相信枭子这个时候也不是毫不动容的,也曾天真的以为历史终被改写,然而历史终究还是历史,夜凌云最后还是要看着他曾经并肩作战无数次的部下们泯灭在轮回中。

……突然画风变得好沉重这一定是错觉我们来聊聊轻松向的话题吧

关于CP:
其实我是站all云的,毕竟我将军那————————————————————————————————么萌\(//∇//)\

为什么好多人都认为我将军是霸道总裁呢?明明就是个超级可爱还会傲娇的大孩子啊!

枭云:讲道理我觉得将军他真不一定就能压住夜枭子,感觉他有些耿直啊这不是我的错觉!原则帝的绰号真不是乱叫的。相比之下枭子虽然武力值弱但那些花花肠子甩了将军不知道多少【然并卵虽然奸诈比不上枭子然而我将军智商武力都高】。再者,众所周知我将军无论是升级前还是升级后,看上去在感情方面还真是不怎么灵光的样子啊,或者说他根本没往那方面去想过!毕竟将军他是一个不相信爱的男人啊╮(╯_╰)╭

狮云/冥云:这纯粹是po主脑补。其实一直觉得少年版将军是被冥王从战场上捡回去的。本来要去四平结果穿去五平又正好掉在冥界圣界撕逼现场【参考龙戬】【毕竟将军隐藏属性叫做路痴】,鬼谷日常放冷箭,原则帝对圣界的好感度瞬间down到极点,看不过眼顺手帮了冥界,一脚踩进冥界阵营然后就再没出来过。然后知道冥王是冥王后就非要决斗,然后被轰成半残,不过也让冥王受了点伤,然后两人看对眼了,感觉对方挺对胃口的,将军就在五平上班了。狮王负责投喂这个生活能力和战斗力成反比的小伙伴,初期也有摩擦不过后来就是默契了。其实我暗搓搓脑补过将军回四平收复云蝠军团之前的晚上跑去狮王帐篷求投喂,那个时候夫人刚出事,狮王心情低落,将军和狮王在野外吃着烤肉看着星星,都没说话,天快亮的时候将军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重新武装好,然后熊孩子很认真地对狮王说等我这次回来我们就愉快地去撕了凤凰族那群NC吧。当然最后我们都知道等将军彻底掌控云蝠军团回五平的时候也只看到了一片废墟和玄冥之棺。然后就是大家一起重新建设冥界,然后就是剧情。

评论(1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