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hhhhhh我也是药丸💊啊今天下课正看着书呢突然就发现千年里庭君哥哥还是单身汪我真对不起他d(ŐдŐ๑)
然而更对不起他的是数了一圈下来发现就剩真真还单着,可我又实在萌不起庭真庭
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居然觉得庭天不错啊啊啊啊😱没错就是天•伪!脑有反骨真!大龄中二•庭君哥哥家的国师•今天也愉快地走在去报社的路上•真!人生导师•涯子
顿时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有木有

白庭君:哪怕是掺杂了私心的帮助,对已经一无所有的我来说也无比珍贵
天涯子:呵呵,其实你也没那么傻,但这和我也没多大关系了,毕竟我也只是想通过成就你来证明我而已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