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私设先皇没有便当


风天逸和这个叔叔从小关系就很好,帝后之间的生活和谐到让羽皇见了破坏自己和妻子二人世界的儿子就摆出严父面孔,总是抓住一切机会借着琢磨儿子的名头把儿子丢给弟弟养,完全无视弟弟冷飕飕的眼神。
若是几年前还好,可现在南王已带着好基友一起正式脱离了单身狗生涯,小侄儿却还是有事没事往他那儿跑………
雪大将军冷的要结冰的脸成功让向从灵他们几个抖了抖。
——好不容易有时间能和王爷酱酱酿酿裤子都脱了裴钰来报太子来南王府了。
雪凛想杀人。
罪魁祸首风天逸单方面地屏蔽了来自雪大人森森的怨念,抓着他皇叔的衣袖要听故事。
雪凛眼珠一转,又堆砌出平日里颇为轻佻的满面笑容。
“王爷这几日头痛又犯了,不如让微臣来给殿下讲个故事吧。”
雪凛还会讲故事?
风天逸去看雪飞霜,作为被哥哥养大的孩子这个时候飞霜郡主还是蛮给哥哥面子地点了点头,本能地想拒绝却听他说皇叔头痛又犯了,才勉强地看向雪凛,纡尊降贵地一抬下巴。
“讲吧。”
雪凛:玛勒个基小儿再怎么抬也没我家王爷好看!
风刃托着下巴,坐在一边看雪凛发挥,说实话他也想看看这个战前训话都是三句半结束的糙汉子【大雾】能讲出个什么来。
整整一个下午,雪凛以颠覆所有人认知的好口才向小盆友们讲述了一个关于星流花神的爱情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感情有虐有甜充沛感人。
雪飞霜:我哥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吗?
小太子高傲地一扭头:“哼,真是老套的故事!”
雪大人围笑:小儿,如果你擦眼睛的动作再小些我还能信你一些。
“最后呢?花神和片羽在一起了吗?”雨瞳木抱着零食,凑了上来。
“那是自然。”
磨难重重的一对恋人终于在一起了,就算男主角是个人族也让小盆友们极为欢欣。
然后雪凛阴阴一笑:“最后,他们真爱一吻,花神爆炸,化为星流花粉,洒向大地。”
一边说着,还做了个爆炸的手势出来,夸张且做作。
小盆友:………
听了几个时辰就听了这么个结局出来,风天逸直想掀起桌子砸在雪凛那张讨厌的脸上。
雪飞霜:果然是我哥的风格………

“你呀,和小孩子这么认真做什么。”
“哼。”

评论(1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