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秦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极圈常驻
脑洞氢气
我真的很喜欢别人给我写评JPG
挖坑不填是传统艺能

雪凛即使跋扈惯了,面对风刃也会习惯性地有所收敛。
他可以用暗含轻蔑的语气戏谑地称呼那只雏鸟为“陛下”,却会收起那股漫不经心,对风刃庄重行礼,口称“王爷”。
羽族臣民,也早已习惯了他的差别待遇。
风刃并不热衷床!笫之事,尤其伏在他身上的人总是一边力度大得像是要把他揉进骨里、融进血里,一边又用与平日完全迥异的调笑语调,叫着“王爷”,说着些军旅生涯里学来的下!流的情话,在摄政王抬臂不自在地想要掩饰自己已经蔓延到耳根的绯红时,用朝服配饰的玉带将手束在身后,低头吻上风刃眼尾,含糊不清地叫他的名字。
“风刃……”
喜欢在摄政王面前标榜自己有多知道尊卑的雪大人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会彻底撕毁自己的忍耐,这般肆无忌惮地去爱这个男人。
“……风刃……风刃……”
而一切的一切,无论是默契纵容,还是隐忍沉沦,在羽皇大婚那日就都回不去了。
那是雪凛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直呼羽族摄政王的名字,也是最后一次再叫“风刃”。
他说:
“风刃,你欺我太甚!”

评论(4)

热度(36)